搜尋

瀏覽人數
顏色色差: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也基於一分錢一分貨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如真的要求色差及完美主義者,下單前請慎重考慮清楚喔。恕不接受以上原因進行退換貨~煩請買家們見諒呦。

商品瑕疵定義標準 / 誤寄

瑕疵定義標準:
1.破損、大破洞(以直徑超過2公分,無法自行修補為準)
2.大面積且無法自行處理、清洗掉的髒汙(以直徑超過5公分,無法自行清洗為準)
3.商品款式、顏色送錯! (不包含此情況 : "隨機選色"(到貨率較高)
4.無爭議的嚴重外觀問題

※以上需先以Email通知客服人員!!在判別後續處理方式!

非瑕疵定義標準:
1. 外包裝待破損、不完整
2. 輕微的脫線/ 勾針
3. 商品下水後退色
4. 一點點的小汙損或小髒汙
5. 有線頭或是多處線頭
6. 商品的車工、質料不好
7. 商品釦子、拉鍊縫合處鬆懈沒開口
8. 釦子沒縫緊
9. 可縫回的綴飾脫落
10. 尺寸差距問題 (網站皆為大約尺寸-詳細精準尺寸,請買家收到貨後,自行測量販售)
11. 橫條T對條 (針對橫條T的商品橫條印刷有不對齊等問題)
12. 仿單差異
13. 網站圖片有色差
14. 肩線 / 口袋 / 版型不對....等,依照自己感觀來判斷的原因理由
15. 尺寸不合 / 穿起來覺得不適合 / 摸起來與想像中不同 / 穿起來和麻豆不一樣 / 自己的客戶反悔不買了
........等無理原因 皆不受理!!

※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退換貨時請將欲退回之商品寄回至出貨地點(地址請洽詢本站客服人員),並於包裝中附上訂單編號、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及退貨原因。
※非商品瑕疵退貨需自行負擔運費。